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报销!篮网主控右膝重伤 十字韧带+半月板撕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4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4日,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首发控卫贾雷特-杰克右膝伤势严重,确定本赛季提前报销!

  上周日在篮网队客场100-97战胜凯尔特人队一役中,杰克在第三节还剩3分05秒不慎扭伤膝盖被迫离场。赛后,杰克表示:“我之前从没感觉过这样的疼痛,所以我知道(膝盖)真的出了一些问题!”

  今天杰克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膝伤势严重--不仅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同时内侧半月板撕裂。

  篮网队表示,杰克将在本周接受手术治疗。至于康复的具体时间,将在手术后确定。由于膝盖两处重伤,因此杰克的康复周期有可能超过半年!

  杰克是篮网队本赛季首发控卫,他的赛季提前报销对球队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目前篮网队内还有两名控卫--肖恩-拉金和唐纳德-斯隆。

  现年32岁的杰克本赛季一共打了32场球,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2.8分7.4助攻4.3篮板1.1抢断的数据,其中助攻和篮板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杰克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年薪都是630万美元,不过16-17赛季仅有50万美元具有保障。

  篮网队近况不佳,最近10场输了7场,目前的战绩是10胜23负排在东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