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翔低调宣布新恋情 女友是中国撑杆跳名将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6年01月09日 1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上海1月9日电 (马化宇)中国著名前110米栏运动员刘翔9日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了新恋情。

  当天,刘翔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两手小指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附文“今天”发送给了吴莎的个人微博。

  吴莎是中国前女子撑杆跳名将,曾在2003年与2011年两次夺得亚锦赛冠军。出生于1986年的吴莎比刘翔小三岁,算得上是刘翔国家队的“小师妹”。

  自去年6月25日宣布与葛天离婚后,刘翔便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他最近在参加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以及与姚明一同现身为公益片宣传时,都未曾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

  不过,对于刘翔与“小师妹”吴莎恋情的公开,媒体界并不意外,此前就有说法表示两人早已相识并相交甚好。

  在刘翔公布恋情不久后,刘翔前妻葛天也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看似已经“放下”,“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目前,关于刘翔新恋情的微博热门话题贴,在网上的阅读量已经超过1000多万,众多“粉丝”表达了对“翔飞人”的祝福。有说法认为,作为田径圈内的知己最终牵手,对于吴莎和刘翔而言,或许都是最好的选择。(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