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姚明刘翔争做“爱的代驾” 倡导“救驾不酒驾”

体育资讯大连日报 2015年12月03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上海讯(记者石家家)昨日,时值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被大家称为“高速组合”的姚明和刘翔共同亮相上海科技馆,为两人首次联袂主演的百威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之兄弟救驾》首映仪式助阵。这部公益微电影由百威英博与上海市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酒业协会、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联合推出,并得到了公益合作伙伴滴滴代驾的大力支持,多方携手共同推广理性饮酒“酒后不开车”理念。

  “高速”兄弟的此次亮相,不仅是以公益微电影参演者的身份,更是以“道路交通安全大使”的荣誉身份出席,而获得荣誉称号的两人,现场也跃跃欲试地比试起“交通安全知识”。当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错误的驾驶行为,两人便争相举牌指出各种不文明现象,及时“拦”住各种危险驾驶行为。来自上海市交通警察的民警便在现场普及起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当最后屏幕上出现酒驾行为时,“高速”组合倒是默契十足,非常“高速”地指出应该“酒后不驾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