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飞人刘翔现身上马顺利跑完10公里 频做“鬼脸”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8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上海11月8日电(马化宇)刘翔8日现身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并完成了10公里项目,久别赛场的刘翔在第一次尝试10公里成功后显得十分放松,对周围的跑友频做“鬼脸”。

  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赛8日上午在外滩鸣枪起跑,包括刘翔、张培萌在内的多位知名人士一同参与了本次上万人齐聚的路跑嘉年华。

  刘翔本次报名参赛的是10公里项目,起点在上海外滩金牛广场,终点设在复兴公园。据称,刘翔虽然是田径运动员,但是主攻的是短跑跨栏项目,此番10公里的长距离项目对于饱受跟腱伤病困扰的他来说依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不过,中国飞人似乎并未退怯。他在参赛前发布个人微博称,“上海拦不住,我来了。这要跑多少个110米啊,星期天第一次10k(10公里)加油。”

  当天,刘翔在几个年轻跑者陪伴下,在大部队出发之后,7时许从起点出发,8点39分通过终点。完赛后的刘翔表情轻松,在一旁做着简单的拉伸恢复,以防止肌肉出现痉挛。

  随着围观刘翔的群众越聚越多,工作人员不得已摆起了人墙维持现场秩序。在听到有人高喊“刘翔加油,我们都来了”之后,中国飞人向围观的跑者做出了微笑的“鬼脸”。(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