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砍27分德拉季奇22+7 奈特26分热火射落太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09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四节较量,热火103-95战胜太阳。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前):21-20,32-20,24-33,26-22。

  热火队,韦德27分2助攻,德拉季奇22分7助攻,格林21分,波什14分3篮板,邓10分6篮板。

  太阳队,奈特26分4篮板,布克16分,泰勒托维奇13分。

  首节,德拉季奇上来后就是两记三分入网,怀特塞德也篮下造杀伤打成2+1,但太阳也开启对飚模式,奈特和钱德勒相继得手,两队也是难分难解。中段,罗尔-邓助攻韦德得手将比分追平,此后邓自己也有得分入账,热火保持领先,这时太阳一波7-0再次反超比分,但最后的2分多钟都没有得分,热火则拿到4分,第一节结束,热火21-20领先太阳。

  次节,韦德开始发威,带领球队就是一波14-4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10分,此时泰勒托维奇和奈特也开启得分模式,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热火这边火力依旧不减,德拉季奇连续的跳投得分,韦德也强突篮下上演扣篮,热火依旧保持着10分的领先,随着波什的篮下得分,格林制造犯规上罚球线,半场战罢,热火53-40领先太阳。

  易边再战,奈特和布克开始发威,先是奈特接连三分入网,篮下造杀伤打成2+1,一人连得8分,紧接着布克手感也被带动起来,打成2+1后又是一个3+1,此后更是连续的中投得手,一人连拿11分,太阳在这两人的带领下成功将比分反超。中段以后,德拉季奇和波什不甘示弱,连续为球队得分,两人率队一波16-6的高潮,再次取得领先,随着奈特中投得手,第三节结束,热火77-73领先太阳。

  末节,泰勒托维奇连中三分球,古德温也4分入账锦上添花,一波10-3将比分反超3分,不过此时热火突然开始多点开花,德拉季奇一人连续拿到6分,还助攻格林三分入网锦上添花,随着韦德连投带罚6分入账,波什三分也能命中,热火重新确立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热火103-95战胜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罗尔-邓、怀特塞德、德拉季奇、韦德

  太阳:洛伊尔、塔克、钱德勒、奈特、布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