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失绝杀遭迈卡威完爆 德克20+9小牛不敌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09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德隆最后时刻错失绝杀,小牛客场以95-96不敌雄鹿。诺维茨基20分9篮板,帕楚里亚9分15篮板,马修斯12分,帕森斯8投1中只有3分入账,德隆5分6助攻,哈里斯19分。雄鹿后卫米德尔顿27分,迈卡威15分12篮板8助攻5抢断完爆德隆,亨森16分,门罗9分12篮板。

  开场之后的小牛轮番进攻暂时取得领先,却没想到被雄鹿更加凶猛的15-1的狂暴攻势迅速反超。此后哈里斯连续得分试图追击,但是米德尔顿单节12分极其狂暴,雄鹿首节以28-18领先。

  雄鹿在次节继续进分差扩大,小牛连得5分总算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无奈雄鹿又是11-3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之多。此后两队都有得分,雄鹿以55-39领先。

  落后的小牛在下半场开始疯反扑,多点开花直接打出12-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6分。米德尔顿开始进攻这才为雄鹿稳住局面,只是小牛中锋帕楚里亚和德克也同样有所进账,前三节战罢小牛将差距缩小到75-79只落后4分。

  末节开始后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亨森和迈卡威俩徐得分,雄鹿总算重新领先8分。小牛在关键时刻下起三分暴雨,德克和马修斯各自命中,随着费尔顿连续两记三分,一波14-5的进攻反超1分。米德尔顿在还剩9.9秒时打进准绝杀,雄鹿重新领先。德隆最后时刻错失绝杀,小牛最终以95-96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雄鹿:阿德托昆博、帕克、门罗、米德尔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