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神砍28+11甜瓜两双 马刺险胜纽约保主场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09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本赛季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保持22场不败,前来挑战的客队纽约尼克斯队状态同样不错,近期取得三连胜。今天比赛当中尼克斯队打得非常顽强,波神和安东尼均拿下两双,最后卡尔德隆三分不中,尼克斯队客场99-100惜败于马刺队。

  四节比分:30-26,19-26,25-27,25-21(马刺在后)

  尼克斯队中波尔津吉斯28分11篮板,安东尼20分12篮板3助攻,洛佩兹12分,加洛韦11分。马刺队中伦纳德19分12篮板,阿尔德里奇16分9篮板,帕克16分8助攻,吉诺比利16分。

  波尔津吉斯率先投中三分球,马刺队这边伦纳德和帕克连得四分。波神进入神勇状态,安东尼罚入两球之后,尼克斯队13-8领先。马刺队在帕克、吉诺比利和伦纳德率领下打出7-0,以15-13领先。尼克斯小将兰斯-托马斯连得五分,尼克斯重夺优势。安东尼和托马斯再连续命中三分球,尼克斯28-22领先。吉诺比利和米尔斯得分将分差缩小到26-28,波尔津吉斯两罚命中,尼克斯30-26领先结束首节。

  波神再度命中三分后,尼克斯39-30领先。马刺打出一波14-2反击,以44-41反超。沉寂已久的阿尔德里奇连得六分,这边安东尼、洛佩兹和阿弗拉罗也为尼克斯得分,半场结束时,马刺52-49领先。

  第三节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尼克斯64-63领先马刺时,帕克、阿德和伦纳德连得六分,马刺69-64领先。波尔津吉斯跳投得分,尼克斯70-73落后。马刺这边邓肯和吉诺比利得分结束第三节,马刺79-72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马刺队上来打出7-0,拉开领先优势86-74领先。波神篮下拿下两分,帮助尼克斯队紧咬比分。安东尼、加洛韦和洛佩兹联手打出7-0,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89-92。吉诺比利上篮得分后,阿弗拉罗回敬三分球,马刺94-92领先。两队各得两分后,帕克上篮得分,马刺98-94领先。阿弗拉罗再次命中三分球,帕克反击上篮,马刺100-97领先。最后32秒,波神再次挺身而出扣篮得分,尼克斯99-100落后,可惜尼克斯卡尔德隆三分不中,尼克斯客场一分惜败。

  双方首发: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安东尼、洛佩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

  马刺:阿尔德里奇、伦纳德、邓肯、帕克、格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