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泡椒低迷浓眉哥伤退 埃文斯27+7+5步行者胜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6年01月09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全场打完,步行者91-86逆转战胜鹈鹕,取得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6-30、22-13、30-27、23-16(步行者在前)。

  步行者这边,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状态低迷,全场13投3中,三分球7中1,得到13分7篮板4助攻,马辛米得到17分10篮板,蒙塔-埃利斯10分8助攻,替补CJ-迈尔斯贡献15分。

  鹈鹕这边,“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3分钟,就因背部被撞伤退赛,全场他得到2分1篮板1助攻。埃文斯得到27分7篮板5助攻,替补莱恩-安德森21分6篮板,阿金萨抢下12个篮板,霍乐迪15分。

  首节开打,鹈鹕就遭遇重大打击,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3分钟,就在一次对抗中背部被撞伤退赛。但凭借在外线的火热手感,主队却一度建立起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莱恩-安德森三分命中,单节打完,鹈鹕30-16领先。

  次节,步行者努力追赶比分,在埃利斯的组织调动下,客队曾将分差迫近到3分。但是在随着安德森三分再中,半场打完,主队依旧保持领先。

  易边后,两队争夺愈发激烈。比赛战至末节,马辛米勾手、罚球连续得分,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进入最后2分钟,凭借迈尔斯的上篮得手,客队已经领先了5分。此后,鹈鹕如梦方醒,但几次出手却相继偏出。最终,随着乔治两罚全中,全场打完,步行者91-86逆转战胜鹈鹕,取得2连胜。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拉沃伊-阿伦、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鹈鹕首发阵容:丹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埃里克-戈登、泰瑞克-埃文斯、阿西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