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巴否认退役传言:没有对未来做好决定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08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电 “魔兽”德罗巴6日对最近媒体有关自己即将退役并将加入老东家切尔西队教练组的报道进行辟谣,称自己还没有对未来做好决定。

  德罗巴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冲击队。法国媒体《队报》近日报道称,这位科特迪瓦球星已将自己退役的决定告知球队,并将返回切尔西,加入教练组辅佐新帅希丁克。不过,德罗巴表示自己还未决定未来的去向,自己还在与球队进行商议。

  德罗巴在社交网站的个人账号更新中写道:“收到各种问询的信息很有趣,不过我还没有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并且正在与蒙特利尔冲击队讨论我的未来。”

  2015年7月加盟冲击队后,37岁的德罗巴在14场比赛中打进12球。不过,自从去年12月切尔西主场3比1击败桑德兰的比赛中他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以及希丁克一同出现在看台上后,关于他将重返“蓝桥”的流言就一直未停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