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磅!德罗巴即将退役 曝重返蓝桥再助切尔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7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权威媒体《队报》消息,科特迪瓦传奇球星、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已经通知目前效力的MLS球队蒙特利尔冲击,自己决定退役,而与此同时《队报》透露,德罗巴即将重回切尔西,进入切尔西的教练组。

  据《队报》援引加拿大媒体消息,德罗巴已经决定退役,并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蒙特利尔冲击的主席。根据报道,德罗巴将重回切尔西,加入希丁克的教练组辅助这位切尔西的救火主帅。

  报道称,切尔西和蒙特利尔冲击在德罗巴解约金上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谈妥,但并不会影响德罗巴的回归,他将及时赶上2月份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届时他将出现在切尔西的教练席上。

  德罗巴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回应:“很开心收到大家的信息,但是我还没正式宣布退役,我还在就我的未来和蒙特利尔冲击进行谈判。”推特上不少记者都表示,德罗巴已经作出决定,目前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

  德罗巴出生于1978年3月11日,年少的他就前往法国继续自己的足球之路,在法国他先后效力过勒芒、甘冈和马赛等球队,2004年,切尔西花费2400万英镑重金购入德罗巴,魔兽开始了自己的切尔西生涯。

  在第一次效力切尔西期间,德罗巴出场341次,打进157个进球,在帮助切尔西时隔50年重夺顶级联赛冠军的同时,在2012年欧冠决赛上,正是德罗巴面对拜仁先是点球扳平比分,随后点球大战中又是他罚进关键点球,帮助切尔西奇迹般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欧冠冠军,2004-2012年,德罗巴帮助切尔西夺得3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2个社区盾冠军,之后德罗巴功成身退,在2012年5月告别切尔西,随后加盟了中超球队上海申花。

  在申花德罗巴没有停留太久,他出场11次打进8球,2013年1月,德罗巴和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签约1年半,在效力这里期间出场53次打进20球,帮助球队夺得1个土超冠军、1个土耳其杯冠军和1个土耳其超级杯冠军。

  2014年7月,切尔西宣布重新签下德罗巴,合同期一年,德罗巴重回切尔西,在这个赛季中他出场40次打进7球,帮助切尔西重夺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2015年夏天,德罗巴没有和切尔西续约,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加盟蒙特利尔冲击,在那里他宝刀未老,出场14次打进12球,如今魔兽选择退役,以新的身份回到切尔西。

  在科特迪瓦,德罗巴同样也是传奇级别的国脚,他出场104次打进65球,是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遗憾的是,他两次随科特迪瓦获得了非洲国家杯亚军,未能夺冠。他代表科特迪瓦出战了2006、2010、2014年三届世界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