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科斯塔破门雷米两球 切尔西主场逆转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5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2点,英超第38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桑德兰。最终切尔西3-1战胜桑德兰,获得英超收官战的胜利。

  第11分钟,伊万右路传中,阿扎尔头球攻门没有顶正。

  第26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右路角球,弗莱彻门前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0-1落后桑德兰。

  第35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被奥谢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迭戈-科斯塔低平球命中,切尔西扳平比分,场上比分变为1-1。

  第53分钟,罗德维尔远射一脚,切赫倒地将球化解。

  第61分钟,切尔西连续配合,加里-卡希尔在禁区内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曼萨诺得到。

  第69分钟,阿扎尔带球突破后将球传给雷米,法国射手在禁区外一脚低射入围,切尔西2-1反超比分。

  第80分钟,雷米右路传中,威廉头球攻门被曼诺内扑出。

  第87分钟,马蒂奇左路横传门前,雷米门前抢点射门球进,切尔西3-1锁定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