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遭球迷激光棒照眼睛 机智投诉逆转比赛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1月06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火箭昨天终于结束了长达10天的四连败,他们在客场以93比91险胜爵士。“大胡子”哈登在本场比赛中独得30分,外带拿下7次助攻和5个篮板,再次成为火箭获胜的主要功臣。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一次隐蔽的犯规以及面对主场球迷激光棒照射时显示出的冷静与自信,确实显现出了一位核心球员的才能和作用。

  从去年圣诞节击败马刺后,火箭连续四战败北,胜率已跌破50%,但仍处于季后赛资格圈内,不过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名次。在这场比赛中,一直到第三节后,火箭还在比分上落后达到两位数,最高时有15分之多。眼看连续第五场的失利又要到来,哈登及时出手率领球队反击,他连续命中3分,至末节进行到4分半钟时终于反超了比分。比赛还有不到1分钟就要结束时,两队比分依然胶着,哈登在对方球员一次上篮时偷偷拉人,躲过了裁判的判罚,也造成爵士进攻无果。正是哈登超强的攻击能力加上“小智慧”,保证了火箭队最终的胜利。本场比赛还有一个小插曲,在第三节比赛还剩12.5秒时,哈登正准备罚球,他感觉到有人用激光棒照射自己的眼睛,于是立刻停止了动作,并迅速向裁判指出了观众席上的可疑者。直到彻底消除了干扰,哈登才稳稳将球罚中。从这一幕也可以看出哈登的比赛经验。据《休斯敦纪事报》赛后报道,哈登指认犯错球迷无误,而这位爵士球迷也随即被驱逐出场,并被禁止进入NBA比赛场看球,期限为一年,可谓得不偿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