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柯洁一年揽金600万 成当今围棋界第一吸金王

体育资讯燕赵晚报 2016年01月07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的一年对于柯洁而言,不但拿下了三个世界冠军,也毫无疑问地成为当今围棋界的第一吸金王——账面收入应该不低于600万,当然,还要缴税,体育总局也要收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

  2015年1月14日,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夺得冠军,柯洁直升九段。百灵杯冠军的奖金是180万元人民币。

  2015年12月9日,第20届三星杯三番棋决赛第二局比赛,柯洁执白中盘击败时越,以2比0的比分夺得那届三星杯冠军。三星杯冠军的奖金是3亿韩元,约165万人民币。

  2016年1月5日,第二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决胜局,柯洁执黑险胜李世石,以总比分3比2击败对手,获得冠军。梦百合杯的冠军奖金为180万元人民币。

  另外在去年的围甲联赛中,柯洁也是表现最突出的棋手,他获得了最有价值棋手的奖项(奖金10万元),同时还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奖金5万元),加上联赛所在队的奖金收入,一个赛季围甲收入六七十万也不在话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