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深圳赛王蔷首进八强 张帅、郑赛赛落败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07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深圳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WTA深圳公开赛6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姑娘王蔷直落两盘战胜美国选手金久慈,职业生涯首次闯入WTA巡回赛正赛八强。另外两位出战的中国姑娘张帅和郑赛赛则双双落败。

  世界排名110位的王蔷面对世界排名412位的金久慈,一上来打得并不轻松,率先破发的王蔷在第六局被对手回破,随后双方一直保发战成6:6。抢七局王蔷率先破发,并一直压制对手,最终以7:3胜出,拿下首盘。

  经历了第一盘的苦战,王蔷在第二盘打得更加得心应手,中国姑娘在第二局和第八局两次破发,在发球胜赛局虽然浪费了三个赛点,但还是冷静把握住第四个赛点以6:3拿下第二盘,职业生涯首次闯进WTA巡回赛正赛八强。

  世界排名第139位的中国姑娘张帅面对头号种子、世界第五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第一盘三次被对手破发,1:6交出首盘。第二盘张帅虽然打出状态,一路与对手战至5:6,但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张帅两次送出赛点,最终遭遇破发,以5:7败下阵来。世界排名72位的中国选手郑赛赛两盘不敌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同样无缘八强。

  其他种子选手方面,六号种子、加拿大新星布沙尔直落两盘战胜资格赛突围的美国选手吉布斯,顺利进入八强。但三号种子贝古和七号种子迪亚斯则遭遇淘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