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筹办网球学校进行青少年培养 李娜坦言愿做教练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6年01月0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日下午,李娜现身WTA深圳公开赛,助力“李娜儿童日”,这是她一手倡导的公益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李娜接受了采访,她表示自己老公姜山一直喜欢做教练,自己也会支持他。

  据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介绍,几年前参加完美网“阿瑟·阿什儿童日”后,李娜一直期待在国内举行类似的活动,最终联手深圳公开赛促成此事。1日下午,李娜把好友、深圳公开赛头号种子科维托娃也拉到球场,助力“李娜儿童日”,这一活动旨在在青少年中推广和普及网球。在跟科维托娃短暂过招后,李娜开玩笑称,“我应该重回球场吗?”科维托娃的回答很干脆:“是的,我们都很想念你。”

  退役后,李娜一直在筹办自己的网球学校,青少年培养是她退役后一项主要工作。昨天活动现场,李娜向小朋友们传授了一些基本动作,她表示以后有机会还是想从事教练工作,“现在女儿还很小,等以后她长大了,我有更多的时间了,我肯定还是会愿意再做教练的。”

  相比李娜,经纪人麦克斯更看好姜山在教练岗位的前途。“姜山的任何选择我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他,虽然两个人是一个家庭,但仍然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而且当教练是他比较喜欢做的事情,如果是他喜欢的事情,我当然会全力支持。”李娜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