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迪奥拉确认将去英超执教 欲以欧冠冠军别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6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5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之所以没有和拜仁续约,是因为他想去英超执教,不过目前他并没有确定将会执教哪支球队。



  此前,拜仁已经确定瓜迪奥拉不再和球队续约,本赛季之后就将卸任主帅一职,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将会成为继任者。

  瓜迪奥拉今日在出席发布会时首次披露了拒绝续约的原因,“我希望可以前往英超执教,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和拜仁续约,我希望去感受一座全新的城市,英格兰是我理想中工作的地点,我觉得我的年龄以及各方面情况已经可以接受英超的挑战。”

  拜仁宣布瓜迪奥拉下赛季离职的消息后,曼市双雄已经对这位西班牙名帅虎视眈眈,目前两支球队对各自主帅均不满意,不过瓜迪奥拉透露,他还没有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我还没有决定接手哪支球队,但我认为去英超执教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时间仅仅剩下半个赛季,瓜帅也希望用胜利告别,“我希望用欧冠冠军作为告别,海因克斯留给了我一套非常出色的阵容,在51个主场仅输过一次,这种感觉对于我来说不亚于欧冠夺冠。”

  瓜帅也为继任者安切洛蒂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我认为安切洛蒂是最适合拜仁的人选,我和海因克斯为拜仁带来了冠军,安帅也能做到,我祝他一切顺利。在此我要感谢拜仁俱乐部,他们对我十分信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