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宣布四名大将续约! 穆勒年薪1350万至202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2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拜仁官推宣布与四名球员续约

拜仁官推宣布与四名球员续约

      北京时间12月18日,拜仁官方宣布,与队中四名球员完成了续约。

  拜仁官推宣布,球队和穆勒、博阿滕以及哈维-马丁内斯续约到2021年,同时跟老将哈维-阿隆索也续约到2017年。根据德媒Sport1的曝料,称穆勒的薪水将涨到1350万欧元,这与此前《图片报》报道的年薪1500万欧元有一些出入,不过穆勒肯定会成为拜仁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

  穆勒和博阿滕已经随拜仁获得了德甲、德国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等各项荣誉,也是德国队夺取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重要成员。原本有消息称阿隆索将在合约期满后离队,如今西班牙中场也获得了一年的续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