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拜仁定瓜帅接班人 安帅已签三年合同下周宣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穆里尼奥宣布下课后,安切洛蒂也成为他在切尔西的候选人之一。不过目前来看,意大利人并不会回归斯坦福桥,因为他已经与拜仁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日前,媒体曝出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在合同期满之后将不再与德甲巨人续约,这也意味着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拜仁。据《图片报》消息称,瓜迪奥拉在此刻突然曝出赛季后离任的消息主要是因为与队医沃尔克-布劳恩的矛盾。在周二同达姆施塔克的德国杯比赛中,队长拉姆再度受伤。尽管拉姆的伤势并不严重并且可以在圣诞节后回归,但是这次受伤却依然令瓜迪奥拉与布劳恩积聚的矛盾爆发,事后他在训练基地对布劳恩大吼:“根本就没法正常工作!”

  而在瓜迪奥拉曝出离任的消息后,拜仁很快就确定了他的接替人选。今天《踢球者》表示“种种迹象已经表明安切洛蒂将会接替离任的瓜迪奥拉接过德国卫冕冠军的教鞭。”《踢球者》还表示,瓜迪奥拉的离任对拜仁来说并不十分惊奇,他们早在今年夏天时就已经联系过了安切洛蒂,而后者也为此拒绝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邀请。《马卡报》则表示安切洛蒂已经与拜仁谈妥了合同,他将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拜仁将在下周正式宣布安切洛蒂上任。

  事实上,安切洛蒂曾多次暗示过将执教拜仁。他曾经表示自己正在学习德语:“如果特拉帕托尼半年就能学会德语,我也可以。”而近日他也曾对朋友说过“90%前往拜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