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官方宣布瓜迪奥拉赛季末离任 安切洛蒂继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0日 1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日,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宣布,瓜迪奥拉从下个赛季开始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前AC米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成为继任者。

  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瓜迪奥拉这些年的工作,我们希望这个赛季也能获得很多冠军。我确信佩普和我们的团队能够更努力地工作,实现我们的竞技目标,尤其是在他确定离任的情况下。安切洛蒂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主教练,他三次赢得过欧冠。他很冷静,善于平衡球队,知道怎样处理与球星之间的关系,并且比赛风格多变。这是我们在寻求的,我们也找到了,非常期待和他合作。”

  安切洛蒂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从下赛季开始担任拜仁的主教练。当我知道拜仁对我感兴趣的时候,我就不想考虑任何其他的邀约了。衷心祝福拜仁和瓜迪奥拉本赛季能够有好成绩,也祝拜仁的球迷们和所有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