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轻松击败穆雷 小德重返上海赛决赛与特松加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7日 2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7日,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德约科维奇6-1/6-3淘汰穆雷,时隔一年再次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穆雷在首局化解两个破发点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德约科维奇表现依旧稳健,轻松拿下发球局后扳平比分。在底线较量中不占优势的穆雷心态出现变化,发出双误后交出了发球局。抵挡住英国人的反扑,保发的头号种子就确立了3-1的领先。连续出现双误的世界第二随后再次丢掉了发球局,轻松送出Love Game后,德约科维奇已经以5-1遥遥领先。此时首盘胜负也失去悬念,最终穆雷在盘末再遭破发,以1-6缴械。

  展开反击的穆雷在次盘首局依靠强势的接发球取得破发,以1-0领先。连续打出漂亮得分的德约科维奇随即实现回破,拿下发球局后就以2-1反超。心态愈发急躁的穆雷在面临破发点时再次送出双误,在对手方寸大乱之际小德也没有松懈,保发带出了4-1的优势。提升发球质量的穆雷终于拿下发球局,止住连续丢分的颓势。德约科维奇则稳健保发,继续以5-2领先。化解赛点后,穆雷顽强追回一局。然而面对发挥始终强势的德约科维奇,两次上海夺冠的穆雷还是办法不多。最终小德保住发球胜赛局,以6-3取胜。晋级决赛将与特松加争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