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登顶切赫功不可没 夏窗唯一引援就是最佳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6年01月0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新年后的首轮英超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面上演,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以1比0险胜纽卡斯尔,在主场获得各项比赛5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阿森纳在此前周中的赛事中成为英超半程冠军,本场比赛对阵降级区球队纽卡斯尔,胜利看似手到擒来。不过,麦克拉伦执教的“喜鹊”有出色的表现,多次威胁阿森纳球门。但阿森纳赛季前唯一的引援切赫再次展现顶级水准,挽救“枪手”于水火之中。这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72分钟,吉鲁接应角球争顶摆渡,科斯切尔尼门前捅射破门,艰难取得胜利的阿森纳得以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曼城在本轮比赛中以2比1逆转击败沃特福德,比赛中的3个进球均来自曼城球员,科拉罗夫在下半场开局时不慎攻入一记乌龙球,但终场前亚亚·图雷和阿圭罗在4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将曼城从输球边缘拉回。

  新年过后,英超联赛的争冠形势开始进入白热化状态。此前一度盘踞榜首的大黑马球队莱切斯特城,继上轮被利物浦击败后本轮又未能全取3分,他们与伯恩茅斯战成0比0,比赛中瓦尔迪博得点球,并且对手被罚下一人,但马赫雷斯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虽然目前莱切斯特城仍占据积分榜第2位,但进入联赛下半程后,其竞争力并不被看好,阿森纳和曼城是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