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冬季首援!700万锁非洲国脚后腰已体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8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内内伊将加盟阿森纳

  内内伊将加盟阿森纳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打开,各队即将抓住这个机会进行补强,据埃及媒体报道,阿森纳的冬季第一笔签约已经基本敲定,来自巴塞尔的埃及后腰内内伊将成为枪手冬季的新援。

  《Ahram Online》最新的报道称,内内伊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六在阿森纳进行了体检,这得到了内内伊的亲自确认。他有望在周日就完成加盟阿森纳的签约。之前埃及足球网站《King Fut》曾报道内内伊将在下周三加盟阿森纳,现在看起来签约的进程将加快了。之前《镜报》的记者克罗斯和《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威尔逊都曾确认内内伊加盟阿森纳在即。

  根据之前的报道,内内伊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200万欧元的形式,他将在1月份就加盟阿森纳。《King Fut》报道,内内伊梦想加盟的俱乐部是巴萨,而巴萨正是阿森纳欧冠淘汰赛上的对手。

  内内伊出生于1992年7月11日,2013年登陆欧洲加盟巴塞尔,迄今为止代表巴塞尔在联赛中出场91次打进5球,帮助巴塞尔完成2012-13、2013-14、2014-15的联赛三连冠。同时他还代表埃及国家队出场39次打进5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