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格:排在榜首的好处是要想夺冠无需看他人脸色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1月02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12月31日体育专电 英超半程冠军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表示,领跑英超的好处是要想夺冠的话只需自己踢好后面的比赛就行,而不用寄望于其他球队表现糟糕,后者是一种不好的心态。

  阿森纳自2004年以来一直无缘英超冠军,但本赛季随着曼联和切尔西的滑落以及曼城的不稳定,“枪手”在19轮过后目前以39分排在英超榜首。尽管阿森纳目前仅是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和其同分的莱斯特城队,且曼城也仅比其少3分,但这已是阿森纳队近些年来表现相当好的一个赛季前半程,而其他强队的低迷也让他们夺冠希望大增,不过温格却希望球队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区别,(能否夺冠)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温格说,“如果我们此后的表现足够好,那么就不需要其他球队表现糟糕或犯错误。”

  温格表示,他认为总指望对手犯错误是个不好的想法,而身处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更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球队是否能踢好接下来的比赛上面,这才是要点。

  阿森纳队在2016年的第一个周末将在主场对阵保级区的纽卡斯尔联队,有望在近况不佳的对手身上再获一场胜利。目前“枪手”的法国后腰弗拉米尼已经伤愈复出,但智利射手桑切斯还在养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