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权健官宣两悍将加盟 贾德森、法比亚诺将战中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1月01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权健与贾德森签约

权健与贾德森签约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与巴西球员贾德森·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贾德森)以及法比亚诺正式签约。

  现年32岁的贾德森司职前腰,在2015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34次,打入了13个进球,并列射手榜第3位。12次助攻则让他成为巴甲助攻王。贾德森入选了2015赛季巴甲联赛最佳阵容。贾德森曾身披巴西国家队10号球衣,累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次打入1个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

  法比亚诺是圣保罗历史上的第三射手,也曾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射手。2010年世界杯,法比亚诺作为巴西队的主力球员出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