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甲-河太均帽子戏法 延边4-0胜湘涛提前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4日 2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长春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许畅)在24日进行的2015年中甲足球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已冲超成功的延边长白山队主场以4:0大胜为保级而战的湖南湘涛队,提前一轮夺得中甲冠军。

   本场比赛,延边队主场座无虚席,球迷均期待在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势,但两队均未能把握住改写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比分0:0。易边再战,延边队吹响得分号角。第51分钟,河太均接队友传球中路突入禁区推射得手,帮助主队打开了进球的序幕。

   仅3分钟后,延边队的查尔顿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入网。第64分钟,河太均射门打在对方后卫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河太均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0。

   第82分钟,又是河太均中路突破两名后卫包夹,抢在门将冲扑前挑射进门,上演帽子戏法。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