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中场妖星离队赴门兴 转会费800万签4年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30日 1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国当地时间12月29日,多特蒙德在官网宣布,现年23岁的小将霍夫曼加盟门兴。霍夫曼将同门兴签订一份4年半的合同,有效期直至2020年。据德国媒体此前透露,霍夫曼的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

  多特蒙德官网介绍道:“这位23岁的攻击型中场,在为多特蒙德效力期间,在48场德甲联赛中攻入6球。霍夫曼告知球队,希望能够加盟一家可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俱乐部,而球队现在则实现了他的愿望。”

  霍夫曼本人也表达了对离开球队的不舍,“我曾经效力过多特蒙德,在这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中,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环境,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充满感动的并且成功的一段时光。转会是我个人的意愿,感谢我的队友们,所有的多特员工,以及球迷们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祝愿霍夫曼的未来一切顺利,“我们感谢乔纳斯的伟大贡献,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能在未来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甲下半赛季开始的首轮比赛,多特蒙德就将同门兴遭遇,霍夫曼有望在冬歇期后一归来就面对老东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