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电信杯-多特蒙德1-0汉堡 霍夫曼建功水货失空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3-14赛季德国电信杯季军战,多特蒙德1-0小胜汉堡。第24分钟,霍夫曼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终场前,席贝尔打丢空门。

  第12分钟,罗伊斯从右肋杀入禁区小角度强行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索比希的身体出界。2分钟后,罗伊斯接队友战术角球在禁区右角劲射,斯克耶布雷德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第1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觅得单刀机会,但他关键时刻拌蒜、被回防到位的汉堡后卫解围。

  第24分钟,罗伊斯在左边路送出精妙直塞,霍夫曼适时插入禁区左脚灵巧一扣闪过回防的曼辛,随后他在禁区左肋起右脚兜射远角,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落袋,诺伊豪斯鞭长莫及。1-0,多特蒙德首开纪录。上半时比赛双方再无建树,多特蒙德暂时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连换5人。第31分钟,霍夫曼右路发动横传禁区,莱万多夫斯基故意一漏,京多安得球左脚一扣紧接着右脚攻门,诺伊豪斯单臂将球拖出界。第39分钟,沙欣右路下底传中,席贝尔后点包抄头槌攻门稍稍偏出。第46分钟,京多安主罚距球门25米任意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53分钟,京多安禁区内巧妙反做,邦多夫斯基跟上一脚怒射,诺伊豪斯用身体挡出来球。第59分钟,席贝尔错失唾手可得空门机会。此后双方再无进球,多特蒙德1-0取胜拿到电信杯季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