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沙尔克青春风暴大打少年牌 关键收购签下新巴拉克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足球|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伊汉18岁、克莱门斯21岁、格雷茨卡18岁、霍夫曼20岁,这是沙尔克的新面孔,上赛季队内还有19岁的德拉克斯勒、科拉希纳茨和17岁的梅耶,主帅凯勒正在打造新的青年军团,这让沙尔克成为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队。

  沙尔克主帅凯勒有多年的青年队工作经验,他成为执行球队年轻化战略的最佳人选。上赛季,这种变化就初露端倪,霍尔特比离开后,德拉克斯勒成为球队新中场核心,科拉希纳茨顶替了富克斯的位置,成为左路主力。小将梅耶被认为是年轻一代最好的中场之一,也多次获得出场机会。

  今年夏天,沙尔克将注意力完全放在年轻球员身上。他们回收前锋霍夫曼,从青年队中提拔了阿伊汉,从科隆签下了U21国脚克莱门斯。最重要的是收购中的18岁的格雷茨卡,这名波鸿中场17岁就在德乙踢主力,德国媒体认为他是“下一个巴拉克”。

  经理黑尔特信心十足:“我相信7月1日起,格雷茨卡就是沙尔克的球员。”有了格雷斯卡、德拉克斯勒、梅耶,沙尔克就得到了该年龄段最优秀的几名球员。俱乐部董事长托涅斯说:“过去我们只用11个老面孔踢比赛的时候已经过去。我们将建立起队内的竞争机制,年轻人和老球员有完全一样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