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我是世界上最强球员 夺MVP后加强身体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4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5年对于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是收获之年,他在今年赢得总冠军和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15-16赛季他又率领勇士队取得26胜1负的战绩,今天萌神接受《时代》专访:

  问:你现在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吗?

  答:在我看来,是的,这也是我这个赛季特别有自信和保持高水平的原因。我不想卷入争论,向其他人证明我为什么比其他人强。如果你站在球场上不认为自己最强,那对你的比赛也是一种伤害。

  本赛季库里场均能得到31.8分5.4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三分球命中率为45.3%,罚球命中率为89.9%,已经接近180俱乐部(50+40+90),并率勇士队取得24连胜开局。库里不仅是最强投手,也能成为最强球员。

  问:你生活中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你如何克服。

  答:很可能就是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我是戴尔-库里的儿子,在夏洛特长大,但没有一家NCAA名校愿为我提供奖学金,我的父亲为我东奔西走。我想去杜克、北卡名校打球,但是我连一个电话都没得到,最后我加盟戴维森学院。那是最失望的时刻,后来我认为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这是上帝为我设定的挑战。

  问:上赛季夺得MVP之后是如何进行提升?

  答:加强身体训练能迎接82场比赛,现在我们是卫冕冠军,所有对手想击败的球队,我需要在球场上更加精准和具有效率,需要提高力量和爆发力。

  问:哪位球员是你面对时会很兴奋?

  答:大概有10-15控卫。

  问:那克里斯-保罗是否排第一位?

  答:很可能是第一位,这里有很多原因,有球队因素,这几个赛季我们两只球队挺有话题的。新秀赛季之前,我也常和保罗一起训练,而且我们都来自北卡。

  本赛季勇士队和快船队两次交锋中,勇士队都是逆转取胜,库里分别得到31分和40分,保罗也有35分8助攻和25分9助攻的成绩。看来,库里和保罗之间都可以激发出彼此最佳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