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詹姆斯领跑 威少第3哈登升NO.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19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和詹姆斯继续排在前2位,威少上升1位来到NO.3;哈登从上周第10位,来到本周第9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勇士队的不败金身被打破,但不意味着库里要交出头把交椅。事实是,库里展现出了强大的反弹能力,与太阳队一战仅出场30分钟交出25分7助攻的数据。今天勇士队主场对阵雄鹿队,这场复仇之战,你可千万别错过!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2位

  在骑士队阵容完整前,詹姆斯再度证明了自己是当今星球最强的球员。对阵雷霆队,他贡献33分11助攻9篮板,骑士队喜获4连胜。12月至今,詹姆斯场均有28.6分8.0篮板5.2助攻2.0抢断1.2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51%。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在对阵开拓者队仅拿下13分5助攻后,威少在与骑士队一役中打出统治级表现--18投10中砍下27分10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7次两双;两双次数仅少于“庄神”德拉蒙德的19次。

  4、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5位

  马刺队连赢4场,这期间伦纳德打出了MVP水准的表现,他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始成为球队最具活力的组合。是的,伦纳德就是马刺队在攻防两端的催化剂。

  9、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0位

  很少有球员像哈登这样,无视任何流言--麦克海尔被炒没有改变他,霍华德的流言也没让“大胡子”心烦意乱。火箭队需要球队最好的球员保持这样的状态!在对阵湖人队一役中,哈登拿下25分6篮板6助攻,带领火箭队结束两连败。

  排在榜单第5-15位的球员分别是保罗-乔治(步行者队)、凯文-杜兰特(雷霆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哈登、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凯尔-洛瑞(猛龙队)、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以及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