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媒:国际田联现主席竞选期间得到切尔西资助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4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媒体23日报道,现任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竞选的过程中,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经济支持。

  《每日邮报》报道,作为切尔西球迷的科一直“有偿”担任蓝军的形象大使。切尔西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长期以来得到了他(科)的支持,也非常高兴能对他的竞选提供帮助。”

  报道同时指出,支持科竞选的决定未必需要通过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只需要董事会批准就可以,当然也没有证据表明俱乐部主席、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后来对科或者国际田联(反腐和反兴奋剂)的决定施加了影响。

  上个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公开的调查报告称俄罗斯田径界存在“有组织”、“系统性”的兴奋剂问题,国际田联随后由理事会投票决定对俄罗斯田协实行全面禁赛。

  科自2007年开始担任国际田联副主席。作为因涉嫌贪腐被起诉的前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当年的副手,科本人的立场也屡遭质疑。

  不久前英国媒体还透露,英国体育理事会也利用纳税人的钱资助科竞选主席,科的团队一直拒绝透露来自私人赞助的竞选资金数额,但据估计有20万英镑(192万人民币)。

  科的办公室负责人尼克·戴维斯前一天也宣布暂时辞去在国际田联所担任的职务,以让国际田联道德委员会能“正常地”调查最近曝出的一封由他发出的与俄罗斯兴奋剂事件有关的邮件,这也让科面临更大的压力。在竞选期间,科与戴维斯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工作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