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要变钢铁侠? 球迷众筹头盔盼其戴上(图)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2月22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此前在赛场被球迷砸伤脸部的郭艾伦将收到一个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北京的辽篮球迷通过众筹为他购买的一个钢铁侠头盔。据辽篮“北漂男孩”球迷协会负责人透露,头盔在上周日辽篮客场与北京北控队比赛后,被辽宁男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收下,辽篮俱乐部已明确表示,在郭艾伦归队后,一定将这份特殊礼物转交给郭艾伦。

  12月18日辽篮与新疆队赛后郭艾伦被砸的消息一曝光,在北京的“北漂男孩”球迷协会中一位网名叫做“淘小猫”的女球迷,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发起了为郭艾伦送头盔的众筹启事。仅仅20分钟,就筹到了购买钢铁侠头盔所需的1350元,后来很多想参加众筹的球迷没有了机会。在近60名参与众筹的辽篮球迷中,最少的出资10元,最多的60元。“北漂男孩”球迷协会负责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这个头盔礼物外,头盔里面还有一个小记事本,我们参加众筹的60名球迷每人一页,在上面写上了对郭艾伦的祝福,并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希望他早日康复。”

  谈到给郭艾伦送头盔的用意,这位负责人表示:“一是希望郭艾伦收到大家送给他的礼物后心情愉快,忘掉这次被砸伤的事情,尽快归队,帮助辽篮打出佳绩;二是希望全国球迷都能够通过此次事件引以为戒,呼唤杜绝球场暴力,毕竟总不能让篮球队员以后都戴着头盔打球吧,那不成冰球了。”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张文魁摄 牛莉制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