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钢力争刷新赛季连胜纪录 闵鹿蕾:不能有松懈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12月2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晚,CBA第21轮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江苏同曦队的挑战。面对排名胜率榜中游的对手,首钢队有望再度刷新赛季连胜纪录。不过,首钢主帅闵鹿蕾却提醒队员不能有任何松懈。

  两天前,首钢队以97比82攻克了天津队的魔鬼主场,豪取赛季六连胜。而更让主教练闵鹿蕾欣慰的是,这场胜利是在核心控卫马布里没有完全发力的情况下取得的。是役,老马仅得到11分、贡献5次助攻,前3节过后就早早下场休息。全队凭借国内投手群的全面开花最终取胜。其中翟晓川独得21分,孙悦、王骁辉和张庆鹏也找回了三分球的手感。

  带着六连胜的愉快心情,首钢队昨天来到万事达中心进行赛前训练。接下来的一周,首钢将连打三个主场,很多球迷都期盼着球队再接再厉,完成九连胜。训练中,队员们一丝不苟,在投篮训练中外线投手们均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

  本场对手同曦队,前20轮比赛取得8胜12负的战绩。三名外援韦弗、桑尼和兰姆是球队主力得分点,三人场均联手得到72分,实力不可小觑。但该队是典型的“主场龙”,所有胜利全部来自主场,9个客场一场未胜。对于这些情况,闵鹿蕾了如指掌。他在训练开始前的准备会上就提醒弟子们,绝不能因为对手排名在本队之后就有任何松懈。在闵帅看来,连续的三个主场并非手拿把攥,同曦、广厦和吉林都不弱,尤其广厦队目前是联赛领头羊,士气正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