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挑战八冠王广东宏远 四川金强欲客场争胜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5年12月2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今晚,四川金强男篮将客场挑战八冠王广东宏远。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一个是老牌豪门,一个是本赛季的黑马。广东宏远目前排名第三,四川金强排名第四,这场比赛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央视体育频道今晚也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四川金强男篮总经理朱学贵昨天表示,虽然客场赢球难度很大,但仍要争取比赛胜利,“肯定要争一下,四川男篮如今具备这个实力。”

  为备战这场比赛,四川男篮前天就抵达赛地深圳。上一轮主场击败八一,主力得分手邓特蒙在比赛中受伤,虽然这次也跟随球队前往客场,但教练组表示,他能否上场还不确定,“要看明天上午他训练的情况而定。”本场比赛,易建联将再度与哈达迪交手。上赛季易建联与在青岛队效力的哈达迪两度正面交锋,打得不相上下。亚锦赛上易建联与哈达迪在交手中频频擦出火花,为队友出头的他还在比赛中怒推哈达迪。此番再度交手,两人是否会擦出火花值得关注。联赛上半程四川男篮是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在防守方面却排名靠后。对于这场比赛,金强男篮教练组认为,本土球员的发挥仍非常关键,“全场比赛能否始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能否尽量减少失误,将成为球队能否打破逢广东队不胜的尴尬的关键。”

  目前四川金强和广东宏远战绩相同,均为15胜5负,广东宏远凭借净胜分优势排在四川金强之前。晋级CBA之后,四川男篮四次遭遇广东队无一胜绩。进入CBA的第一个赛季,四川男篮首秀就在客场以67∶120惨败给对手,上赛季也以110∶120失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