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推荐姚明为2016名人堂候选 大姚:紧张又兴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21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 有资格进入名人堂的第一年,火箭就把姚明推荐成为2016年名人堂的候选。对于老东家的举动,姚明表示,自己既紧张又兴奋,感觉就跟2002年选秀被火箭挑中时差不多。

  据名人堂方面的消息源称,火箭已经推荐姚明进入名人堂候选。而在北京接受休斯顿电台的电话采访时,姚明表示:“感觉紧张又兴奋,跟多年前被火箭选中的感觉差不多。”

  整个NBA生涯姚明都在为火箭效力,场均得到19分9.2个篮板1.9次盖帽1.6次助攻。能被老东家这么快提名,姚明说:“我无法用言语形容这样的特别感觉,我想起了那些在火箭度过的岁月,想起那些队友、教练和球迷们。能在离家万里的地方找到休斯顿这样的家并不容易,能在这样的地方呆这么久,我很感激。”

  名人堂2016级的入选名单将在美国时间4月4日NCAA最终四强期间公布,姚明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很难想象自己入选的情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