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惹祸!火箭队后卫劳森因酒后驾驶遭禁赛两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19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8日体育专电 由于酒后驾驶,NBA休斯敦火箭队后卫劳森18日被联盟禁赛两场。

  今年1月,当时还在丹佛掘金队效力的劳森被指控酒后驾驶、超速以及其他违反交规行为。劳森上个月表示认罪,他或将面临最高180天的监禁。

  7月,劳森又在洛杉矶因酒驾被捕,此后还接受了强制戒酒治疗。在为掘金队效力6个赛季后,他被交易到火箭队。

  遭禁赛两场后,劳森将无法出战19日与洛杉矶快船队、21日与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目前,火箭队以13胜14负排名西区第七。

  劳森本赛季场均贡献5.9分、4.2次助攻、1.9个篮板和1.0次抢断。整个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13.7分、6.5次助攻和2.8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