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老将实力榜:韦德力压加索尔登顶 科比第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0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0日,最新一期老将实力榜公布,韦德超过加索尔列榜首,科比杀进前五,贾马尔-尼尔森首次上榜。所有年龄在33岁及以上的球员,都在“老将”实力榜的评选范围内。

  1.德维恩-韦德(33岁),迈阿密热火队

  上周排名:3

  上周数据:出战4场,场均17.3分5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8.4分3.8篮板以及4.4次助攻

  随着圣诞大战越来越近,韦德也逐渐摆脱了赛季之初的挣扎,表现越来越好,上周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5.8%,进入12月以来的命中率为51.9%,而在经过北京时间周二16中3的糟糕表现后,韦德在随后与篮网的比赛中17投13中,轰下28分。

  2.保罗-加索尔(35岁),芝加哥公牛队

  上周排名:1

  上周数据:出战3场,场均13.7分10.7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5.1分10.7个篮板和2.7次助攻

  加索尔上周的表现并不算差,但却不如韦德出色,加索尔仍然没有获得足够的机会,场均投篮次数只有9.3次,尽管出手次数有限,但加索尔仍然能贡献场均两双数据,并率领公牛取得一波三连胜(公牛虽然昨天鏖战四加时不敌活塞,但不在本周评选范围内)。

  3.德克-诺维茨基(37岁),达拉斯小牛队

  上周排名:2

  上周数据:出战3场,场均13.3分6.7个篮板以及2.0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7.1分7.1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诺维茨基每场比赛的得分均上双,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40%,在过去14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只有两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进入12月以来也只拿到一次两双。

  4.科比-布莱恩特(37岁),洛杉矶湖人队

  上周排名:7

  上周数据:出战4场,场均20.3分6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6.7分4.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科比虽然已经决定要在赛季结束后退役,但他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一个行将退役的球员,上周他曾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三分线外22投9中,命中率达到41%,而且还在与火箭的比赛中隔扣卡佩拉,让人忆如往昔。

  5.托尼-帕克(33岁),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上周排名:5

  上周数据:出战3场,场均12分2.7个篮板以及6.3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2.7分2.4个篮板和5.1次助攻

  帕克上周场均仅出战23.7分钟,场均出手数只有9.7次,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2%,而且本周他还拿到赛季首个两双数据。

  6.马努-吉诺比利(38岁),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上周排名:4

  上周数据:出战4场,场均8.5分2.3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0.8分3.1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

  上周吉诺比利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3.5分钟,但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进入12月以来的投篮命中率为51.9%。

  7.扎克-兰多夫(34岁),孟菲斯灰熊队

  上周排名:6

  上周数据:出战4场,场均10.8分7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13.5分8.6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

  上周兰多夫开始从替补打起,在担任替补的三场比赛中,兰多夫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5.9%,不知道兰多夫能在替补席上坚持多长时间?

  8.贾马尔-尼尔森(33岁),丹佛掘金队

  上周排名:未进榜单

  上周数据:出战3场,场均13.3分4.7个篮板以及6.0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7.5分2.6个篮板以及4.4次助攻

  尼尔森之所以进入榜单,是因为新秀穆迪埃的受伤缺阵,上周尼尔森场均出战32.6分钟,帮助掘金获得三连胜,目前尼尔森已经连续五场比赛至少命中2记三分。

  9.马特-巴恩斯(35岁),孟菲斯灰熊队

  上周排名:无缘前十

  上周数据:出战4场,场均12.8分6.8个篮板以及1.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8.6分4.6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

  兰多夫从替补打起,意味着巴恩斯进入了首发阵容,铁血老将上周效率颇高,尤其三分球22投10中,命中率达到45.5%。

  10.路易斯-斯科拉(35岁),多伦多猛龙队

  上周排名:无缘前十

  上周数据:出战4场,场均10分5.8个篮板以及0.8次助攻

  本赛季数据:9.9分5.8个篮板以及0.9次助攻

  上两周斯科拉都没能进入前十之列,但本周他重新回归,上周前两场比赛他场均能贡献17分,但在随后两场比赛中,斯科拉14投仅3中,场均只有3分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