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奥巴梅扬胡梅尔斯破门 多特4-1取得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4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4日00:30,德甲第16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法兰克福的比赛打响。上半场6分钟迈尔远射为客队首开纪录,24分钟姆希塔扬破门扳平比分,45分钟梅多耶维奇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奥巴梅扬罚丢点球,1-1;下半场52分钟奥巴梅扬进球反超比分,61分钟胡梅尔斯破门扩大比分,86分钟拉莫斯进球锦上添花,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1战胜法兰克福。本场比赛过后多特蒙德12胜2平2负积38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2位,法兰克福3胜5平8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本场比赛也是多特蒙德今年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之前多特在联赛取得了两连胜,本轮比赛也力争全取3分,继续紧追拜仁。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图赫尔进行了轮换,上周末比赛受伤的京多安也重回首发阵容。法兰克福现在状态不佳,最近11轮德甲联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想要在多特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难度不小。

  上半场多特蒙德率先开球,第5分钟,京多安右路禁区外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分钟,赫拉德茨基大脚将球开到前场,塞费罗维奇左路将球传到中路,迈尔离门20米开外右脚远射破门,0-1。随后的比赛多特全力发动进攻,第23分钟,贾克帕30米开外的一脚劲射被布尔基抱住,第24分钟,胡梅尔斯前场直传,奥巴梅扬左路插入禁区下底传中,皮球越过门将,姆希塔扬中路左脚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1。

  第28分钟,梅多耶维奇中场铲倒魏格尔吃到黄牌,第40分钟,罗伊斯中场斜传,奥巴梅扬高速插上右路进入禁区,在后卫干扰下射门打偏。第43分钟,香川真司换下受伤的罗伊斯,第45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卡斯特罗接球被梅多耶维奇从身后撞倒,裁判判罚点球,梅多耶维奇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奥巴梅扬主罚点球右脚推射打偏。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一开始法兰克福就用钱德勒换下了艾格纳,第52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抱住,第57分钟,京多安禁区外挑传,香川真司左路插入禁区接球直接传中到后点越过门将,奥巴梅扬右脚轻松推射空门得分,2-1。第60分钟,多特前场抢断,奥巴梅扬看见门将站位靠前禁区外一脚吊射,皮球偏出远门柱,第61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左路下底回传,姆希塔扬将球传到中路,胡梅尔斯左脚抽射破门,3-1。

  第64分钟,卡斯特罗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皮球高高弹起,卡斯特罗头球传到右路,姆希塔扬离门3米处面对空门将球顶高,第68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后卫解围皮球被姆希塔扬断下,禁区内右脚抽射再次打偏。第73分钟,贾克帕接到迈尔传球禁区左路一脚劲射打偏,第86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拉莫斯禁区中路抢点右脚垫射破门,4-1。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1大胜法兰克福,取得德甲3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6-本德、15-胡梅尔斯(79' 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8-京多安、33-魏格尔/10-姆希塔扬(82' 20-拉莫斯)、27-卡斯特罗、11-罗伊斯(43' 23-香川真司)/17-奥巴梅扬

  法兰克福(4231):1-赫拉德茨基/27-伊格尼奥夫斯基、31-金松比、19-亚布拉罕(85' 35-林德内特)、15-贾克帕/25-梅多耶维奇、20-长谷部诚/16-艾格纳(46' 22-钱德勒)、14-迈尔、6-奥奇普卡/9-塞费罗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