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首钢将迎战天津 闵鹿蕾:要求要打出激情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2月20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约一个月前,北京首钢队曾经在主场大比分击败天津队,那场比赛中北京队全队都打嗨了,由于领先分数较多,就连平时很少上场的球员尹天任都打了快8分钟,得到6分。而如今两队将在今晚再次交手,也如同上次一样,北京队要求自己要继续打出激情篮球。

  北京青年报记者记得本赛季首次京津对决前,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就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不要打得沉闷,要打出激情篮球。结果队员们都做到了这一点,在当时北京队在开始阶段就确立了较大优势,比赛也早早地就失去了胜负悬念。北京队在那场比赛中12人全部上场,并且全部都有得分入账,其中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

  而两支球队将在今晚再次对决。北京队昨日从宁波直接飞到天津。有北京队队员昨日私下里就对北青报记者说:“这场比赛肯定还是要打出激情篮球啊。”综合来看,虽然这次是在客场作战,但是天津队无论在战绩还是实力上都与北京队有一定的差距,而北京队现在已经五连胜,士气正旺,只要做好自己,取胜对手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