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里斯续约北京队 希望球衣能在北京退役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24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CBA联赛尚未展开,北京队迎来好消息。球队外援中锋莫里斯已经确定与球队续约,据了解,双方签订了一份2+1合同。

  据悉,北京队早在今年5月份就与莫里斯就续约一事基本达成意向,近日正式完成签字工作。CBA球队与外援续约通常都是一年一签,但此次北京队与莫里斯签订的是2+1合同,算是长约,这充分体现了对莫里斯的信任。莫里斯的这份合同为2+1形式,前两年为保障合同,2017年结束后,双方可以协商再延长一年合同。履行完2+1合同,莫里斯效力到2018年,届时他33岁,如果状态保持良好,甚至不排除继续参赛的可能。

  自2010年加盟,莫里斯已经在北京队效力了5个赛季。莫里斯勤恳的球风和稳定的表现深得北京队教练组、管理层以及北京球迷的喜爱,而莫里斯本人也乐于为北京队效力。上赛季夺冠后,莫里斯表达了留队意愿,并希望在北京队退役,“如果有朝一日,自己的球衣能在这里退役,那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