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男篮拍摄新赛季宣传照 平常心对待揭幕战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10月24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首钢男篮昨天下午在首钢篮球中心拍摄了新赛季宣传照,今年将士们穿着定制版的西装,在出镜前还造型了一番。正装和队服两款造型,现场工作人员和围观的记者们直呼“帅出新高度”。

  老马调侃方硕

  昨天,首钢将士们还没到,工作人员已先就位,一张长桌上摆满了化妆和发型工具。下午一点半,主教练闵鹿蕾一身西装、打着紫色领带来到现场。为了在灯光下拍摄效果更好,工作人员表示要进行简单上妆,而闵帅一开始是拒绝的:“我来之前刚擦了‘大宝’还要抹别的啊?”玩笑过后,他配合地坐下,让造型师妆发,特别是打理过的头发根根直竖,显得整个人精气神十足,现场女工作人员忍不住脱口而出“好帅”!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当吉喆、翟晓川和孙悦等型男正装+皮鞋入场,拍摄现场的惊叹声此起彼伏,莫里斯和马布里的到来则在队员中间引发一阵笑声。“莫,你要举行婚礼?”“别闹!我已经结婚了!”不过,两位外国选手马上找到了“报复”的机会。在明确对上妆说了NO之后,两人就开始调侃队友。“哇,看看!‘漂亮男孩’这下可真是漂亮了!”老马的话逗笑了全场,正在任造型师摆弄的方硕立刻低下头,一脸害羞。

  摆酷不输男模

  虽说宣传照每年都拍,但昨天这样的大阵仗队员们真没太经历过。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拍完集体照后,组合照的站位可让队员们有些犯难。“马布里站中间,大家排在他两边。”还是得闵帅出马!他拿着示意图帮助弟子们排好位置,在弟子们的招呼下加入到拍摄行列中。闵鹿蕾坐在高脚凳上,老马、孙悦等人站在后排,很自然地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摄影师大呼“很好”,抓起相机频频按快门。

  找到感觉后,拍摄就进行得越来越顺利。几大型男们各自开始了“耍帅秀”。莫里斯手插裤兜、下巴扬起,一脸酷相;吉喆手抓衣襟,王骁辉双手叉腰;翟晓川则低下头,摆出整理衣袖的姿势。随着气氛越来越轻松,摄影师抓拍到了帅哥们谈笑风生的瞬间。

  围观记者们都说,若论镜头感,时尚潮人孙悦自然是翘楚,翟晓川的表现也不逊色。正式拍摄前,小伙子就打开手机的前镜头,调整自己的发型。站到背景板前,他也知道把最好看的角度对着镜头,而且表情非常自如。

  打出四冠手势

  队员们换上队服拍摄每赛季例行的宣传照时,在场工作人员都说,还是大家的正装造型惊艳。不过有了前一组拍摄热身,宣传照拍起来更加驾轻就熟。马布里单膝跪地,做出膜拜方硕的样子,又结结实实让小兄弟尴尬了一把。

  有教练参与的正襟危坐版过后,队员们完全放松下来,在各自用最帅气的方式比出象征三夺总冠军的手势后,大家又被要求伸出四根手指,每个人也都自信满满。

  接下来的造型,马布里和莫里斯前后而立,国内球员按身高在大莫两边排开。在听到“看镜头”的招呼后,老马双手叉腰,其他人双手抱在胸前,每人脸上都是酷酷的表情,工作人员都大赞“有气场”。摄影师在梯子上,抓紧按下了快门。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文并摄

  ■备战

  揭幕战 平常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昨天是北京首钢男篮拍摄宣传照的日子,每年这个时候,也就意味着新赛季马上开始。首钢队依旧是参加揭幕战的球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新疆队,大家都表示要积极准备。

  首钢队目前的备战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队依旧一天两练,保持自己的节奏。“做好我们该做的,准备好新赛季,就像上赛季开始之前一样。”莫里斯说,“大家都知道什么时间应该干什么,每个人都很努力。”

  他认为,虽然揭幕战很重要,而且事关捍卫主场,但还是要以平常心对待,“就像准备另外37场常规赛一样重视。”被问到前队友李根,大莫回应:“李根做了他的决定,就是这样,只不过他这一次在五棵松是代表新疆队。”孙悦也表示,李根确实为首钢队的总冠军做出过贡献,变成对手后,在场上还是会全力以赴去与他对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