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克利:72胜公牛队能完爆眼下这支勇士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19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8日体育专电 让如今这支勇士队与1995-1996赛季取得72胜的公牛队打场比赛谁会取胜,这个问题不会有答案。不过,“大嘴”巴克利还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当年那支公牛队能完爆如今的勇士队。

  作为曾经的NBA巨星和名人堂球员,巴克利如今担任电视评论员。他在接受芝加哥媒体采访时说,马刺队是本赛季NBA的夺冠热门,当年由乔丹领衔的公牛队在“关公战秦琼”的比赛中能击败如今这支勇士队。

  “当年那支公牛队能完爆如今这支打小球战术的勇士队,”巴克利说。“谁能防得住皮蓬和乔丹?罗德曼呢?”

  本赛季前26场比赛,勇士队只输掉一场。外界开始猜测,他们是否有希望赶超公牛队在1995-1996赛季创造的72胜10负,后者当赛季最终拿到总冠军。

  不过巴克利认为,马刺会是本赛季总冠军的热门。“我依然觉得马刺会拿到本赛季总冠军。”

  作为太阳队一员,巴克利见证了公牛队在1995-1996赛季打出NBA历史最佳战绩。

  “乔丹、皮蓬和罗德曼,我们从这3个人开始说起。他们会很喜欢勇士队的打球风格,这会让比赛变得轻松许多。”

  “如果不能与乔丹发生身体接触,你能想象他场均轰下多少分吗?面对勇士队,罗德曼也能抓下很多篮板,毕竟对手是一支打小球战术的球队,”巴克利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