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4连胜终止! 库里28分勇士背靠背不敌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3日,勇士在客场以95-108不敌雄鹿,新赛季首尝败果。

勇士(24-1)开局不败的纪录停止在24场,未完完成七个客场横扫的纪录。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仅2中,得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复出,14投仅4中,得了12分。德雷蒙德-格林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勇士全场三分球26投仅6中。

雄鹿(10-15)结束二连败。格雷格-门罗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OJ-梅奥18分,贾巴里-帕克19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出三双,得了1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7分。雄鹿三分球14投6中。

勇士连续7个客场之旅到了最后一站。在NBA历史上,从没球队能在连续7个客场中全胜,勇士有机会挑战这一纪录。

勇士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两个加时苦战,好不容易才击败凯尔特人。面对以逸待劳的雄鹿,勇士要完成挑战难度极大。

汤普森因伤休息一场后复出,但状态低迷,并没给勇士带来太大的帮助,勇士一开场就陷入困境。

雄鹿“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开场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以14-5领先。本节过半后,库里还以一记三分,索顿中投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16-18。不过梅奥马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雄鹿发动12-2的攻击波后,以30-18领先。首节勇士只有库里和汤普森各命中一记三分,而雄鹿投中4个,以30-28领先。

勇士外线仍未能找到感觉,第二节未能命中一记三分。尽管如此,勇士在第二节一度以33-30超出。亨森两度投篮命中,雄鹿继续保持领先。本节还有4分16秒时,迈卡威快攻上篮得手,雄鹿打出10-1后,有48-36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8-59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勇士还以62-70落后。汤普森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此后命中三分,而拉什也上篮得手,勇士打出7-0,将比分追成69-70。雄鹿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勇士以一波7-2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77-80落后。

勇士从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逃出生天,有机会翻盘。不过第四节风云再起,本节打了6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13-3后,一举以93-80拉开了差距。

库里终于回勇,比赛有4分44秒时,他三分命中,这是全场第二次远投得手。30秒后,他投篮得手,勇士以88-95落后,但安特托孔波和门罗各还以一球,雄鹿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连续7个客场的最后一战,昨天又是两个加时,勇士已经精疲力竭。虽然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无力回天,本赛季第一次吃到败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