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准备复仇雄鹿 库里:难忘他们庆祝的场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消息,明天勇士将主场迎战雄鹿,他们已经做好复仇准备。此前,勇士的24连胜被雄鹿终结,迎来了本赛季首场失利。

  在与雄鹿会面之前,勇士队已用多种方式公开向对手宣战,有种职业摔跤手对擂的感觉。库里表示,他仍无法忘记雄鹿获胜时庆祝的场面。

  “那是个很棒的庆祝仪式,我们会记住那一刻,”库里说道。“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场重要的胜利,周六,对我们来说也是场重要的比赛。”

  “迈卡威在终场前完成一记扣篮,随后他盯着我们的替补席,那样子好像在说‘兄弟,你们丢了自己的位置,’”勇士前锋格林说道。“这并不常见。”

  “那个扣篮没有问题,但在比赛中,你要盯着对方,还要喷垃圾话,”克莱-汤普森说道。“那么,我们周六见吧,在我们的地盘会有同样的待遇。”

  在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中,汤普森拿到了赛季新高的43分,其中第三节就拿到了27分。

  “我们盼望这场比赛,”汤普森说道。“显然,他们让我们输了一场比赛,但我觉得他们可以赢得更有范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