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主帅科尔:恢复感觉不错 希望2-3周内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休赛季进行的背部手术带来并发症,金州勇士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赛季至今都未曾执教鞭。不过最近他的恢复感觉不错,有望能在未来几周内复出。

  科尔进行了两次背部手术,第一次手术效果不理想,出现了脊髓液漏的情况,同时伴随着头疼的症状。他不得不缺席了季前赛球队首周的训练营活动,而且只能在幕后看着勇士获得常规赛24连胜。不过勇士的连胜步伐已经被雄鹿终止了。

  科尔参加了早前勇士队的几次训练,也在昨天对太阳的比赛前看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知道我很怀念执教的感觉。我依然希望能在未来2-3周内回归。”

  勇士队至今仍未给出科尔回归的确切时间,而且反复表示他准备好复出之后会告知球队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