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山西男篮与戴勒姆波特签约 联手盖茨组内线双塔

体育资讯山西晚报 2015年12月18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 韩雪冰)山西汾酒职业男篮俱乐部连续发布消息,首先是琼斯因为手指肿胀,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旋即又公布,俱乐部已经与NBA球员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签订工作合同。

  琼斯是在12月9日与北控的比赛中手指受伤的,不过自己认为伤势不重,谁想在三场比赛后,出现肿胀,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山西男篮决定让琼斯停止比赛,专心治疗。而签下的戴勒姆波特,司职中锋,本来是为了顶替球队的大外援盖茨。因为琼斯的伤势,盖茨得以继续为山西男篮征战。

  戴勒姆波特1981年5月10日出生于海地太子港,海地裔加拿大籍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2001年在NBA选秀大会上,20岁的戴勒姆波特以首轮第26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在76人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8.1分、8.3个篮板和1.9次盖帽。2010年夏天,他被交易至国王队,随后又先后效力于火箭、雄鹿、小牛、尼克斯等队。本赛季,他代表小牛队参加了4场季前赛以及5场常规赛,10月25日,被小牛队裁掉。

  不出意外的话,在本周五晚山西男篮客场对阵山东男篮的比赛中,戴姆勒波特将登场亮相,然而,在损失了场均可以拿下32.8分、8.6篮板和7.4次助攻的得分后卫琼斯后,补上的却是已经35岁、被NBA球队裁掉的中锋。这种阴差阳错,令人感叹,山西男篮真是流年不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