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提布53+9闪耀全场 七人轮换福建爆冷大胜山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16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福建主场以118-100轻取山西。全场比赛里,福建队只有7人轮换,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后,终结了4连败的颓势。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哈提布集锦  闫鹏飞集锦  全场集锦

  福建队哈提布53分9篮板5助攻,拜克斯28分8篮板4助攻5抢断,周启新21分6篮板;山西队曾令旭20分5篮板,闫鹏飞20分5篮板,琼斯19分12篮板6助攻,段江鹏11分。

  福建取得6胜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5位,之前球队遭遇4连败状态低迷。尤其因为同八一队比赛时发生冲突,泰勒被停赛5场,赵泰隆、孙伟博、王增杰和李航则被停赛1场。多达5名球员停赛,也令福建队的实力大打折扣,此番面对山西不容乐观。山西则取得7胜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1位。上轮比赛里,山西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惨遭深圳逆转,这对山西队来说亦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此番球队也希望能够取胜重整士气。过往双方交手过18次,各取胜9场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山西率先占据主动,段江鹏里突外投连抢5分,助山西取得7-2领先。陈林坚和周启新联袂抢分,助福建以8-7超出。山西外线命中两记三分,以13-10超出比分。周启新和哈提布的冲击展现威力,福建追成16平。随后双方依然僵持,一度战成20平。周启新和拜克斯接连命中三分球,福建以28-22领先。曾令旭命中三分球,张学文和闫鹏飞进攻得手助山西追分。该节战罢,福建以32-29领先。

  次节比赛,福建队状态依然神勇,哈提布连连抢分,周启新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拜克斯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助福建取得10分的优势,以45-35取得领先。谢亚财和哈提布接连命中三分球,助福建队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53-41保持领先。哈提布依然保持着神勇的竞技状态,也让山西队无可奈何。半场战罢,福建取得63-49领先。

  第三节比赛,曾令旭和琼斯抢分,助山西将分差迫近到10分。郭磊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哈提布和拜克斯内外结合,亦是充分展现出威力,这也令福建队将场上的比分继续拉大,以75-55取得20分的优势。山西展开追击,盖茨和曾令旭接连抢分,段江鹏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成68-79。拜克斯和哈提布双外援发威,助福建再拉开比分。该节战罢,福建以91-74领先。

  末节比赛,拜克斯外线命中三分球,令福建队再度取得20分的优势。随着哈提布上篮得手,福建队得分破百,以100-78遥遥领先。随后福建队愈战愈勇,哈提布的进攻依然有如神助,令福建队继续保持着优势,也将比赛彻底打入垃圾时间。随着曾令旭上篮得手,山西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18落后。最终福建队顺利的以118-100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周启新、哈提布、陈林坚、孙喆、拜克斯

  山西:琼斯、曾令旭、葛昭宝、闫鹏飞、段江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