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回应本赛季赛程吐槽:下赛季将会更完善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2月0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联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昨日就近段时间CBA出现的一些热点问题做出了解释,其中就包括外界针对赛程不合理的质疑。对此,相关负责人说:“其实有部分球队也向我们反映赛程的问题,现在修改本赛季的赛程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下个赛季赛程会更加完善。”

  在过去,CBA赛程的排定基本上是按照“蛇形排列”来进行,就是先按照地域划分,就近球队自然组合,但这个赛季的赛程明显有些“乱”,像是这些天北京队先是客场打山西队,然后回到主场与辽宁队过招,比赛打完第二天就要启程飞赴乌鲁木齐,打与新疆队的客场比赛;而后又要马不停蹄地飞四个小时的航程,去济南打山东队,接下来又要回到主场与广东队交锋。北京队队员对这样的赛程感觉“很折腾,但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调整自己,去适应这些”。而昨日广东媒体也对于本赛季赛程不合理提出了质疑。

  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对此解释说:“之所以赛程这样,是很多复杂原因造成的,但其中一个是,因为这个赛季开始前,有两个球队在主场的变更上迟迟没有定论,而这影响了最后赛程的制定。”但该负责人也强调,下个赛季CBA赛程会比这个赛季要更加合理与完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