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伤停11个月终复出 从NBDL打起找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消息,活塞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休战近11个月后,本周日将复出,他将先从NBDL开始适应。

  今年1月份,詹宁斯跟腱受伤,随后接受手术治疗而赛季报销。在上赛季他一共代表活塞打了41场比赛,场均15.4分和6.6次助攻。

  “我觉得联盟中能像詹宁斯这样做的球员并不多,经历了伤病,愿意从低级别联赛找状态,”活塞主帅范甘迪说道。“我问他是否要保密时,他说‘无所谓,我只想打球。’就是这样,他真的想打球。”

  在詹宁斯伤停之后,活塞队引来了雷吉-杰克逊,并在今年夏天给了雷吉一份5年8000万的续约合同。此前,詹宁斯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愿意接受替补角色,今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他需要球场表现来挣下一份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