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活塞接洽篮网欲交易约翰逊 愿打包送出詹宁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记者欧姆-杨米苏克报道,底特律活塞已经跟布鲁克林篮网接洽,商谈关于乔-约翰逊的交易。此前又谣言称,篮网愿意交易走约翰逊、德隆以及洛佩兹中间的任何一个,但目前并没有实质的动作。

  “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活塞已经跟篮网接洽,想要得到乔-约翰逊,”杨米苏克在推特上写道,“活塞有兴趣用詹宁斯打包一些到期合同跟篮网交易。”

  乔-约翰逊在2010年夏天签下的6年1.24亿美元的天价合同也只剩下下赛季的将近2500万,本赛季场均为篮网贡献15.5分4.4.6个篮板3.7次助攻,但是,在出场时间增加的情况下,他的场均得分降到了自2002-03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他的命中率只有43.6%,是近7年来的第二低纪录,相较上赛季,他的效率下滑了不少,其PER值已经跌到了联盟平均水准以下。

  对于活塞来说,这笔交易或许可以帮助他们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席位,目前他们落后东部第8的热火仅有2个胜场,距离前面第9的篮网则是只有1个胜场,詹宁斯受伤后,他们还需要一个后场组织者。

  尽管如此,活塞的球迷们对这样的交易并不感冒,球迷网站“底特律坏孩子”的官方推特转发关于这笔交易传言的推特并表示,“这没有任何意义,有人能对此解释一下吗?”随后又专门发推特称,“底特律可以吹嘘裁掉约什-史密斯的好处,因为他能为球队在夏天创造薪资空间。而这不是为了约翰逊。”

  值得一提的是,詹宁斯在活塞裁掉约什后,自己受伤之前的16场比赛中,场均能攻下19.8分7助攻,三分命中率也有39.4%,带领活塞取得了12胜4负的出色战绩。而在詹宁斯受伤后的10场比赛中,奥古斯丁场均贡献20.3分8.2助攻,不过活塞仅仅4胜6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